close

釣竿

恩    我們是98釣竿

微妙的一個團體

什麼奇怪的咖都有



就是因為我們很怪

所以我們很快樂

玩的很開心 笑的很智障

沒辦法

這就是我們

對芭

這篇文章放了好多天終於打完了:)好開心




一開始

參加釣竿

純粹只是為了那"搭撥"的四萬八

管他什麼鬼上課

咬緊牙關也要給他上完




第一次上課

跟大家第一次見面



賴賴看起來真是一臉善良

所以   決定了

第一個就是跟他打闢聊天



整個房間就我們最歡樂

也因為有你我才敢在這個團體放肆        哈



第二次上課

冒出一個大三生

看起來

瘦瘦弱弱的 感覺好安靜

誰會知道 他後來變成一個騷包

由此可證明

他是悶騷




第三次上課

幹什麼

忘了

第幾次上什麼課都忘了




我只記的

上肢體開發圓圓老師的課

我的手腳跟個智障沒什麼兩樣

每次上課就哀怨的要死

詠翰則是身藏不露

吼   厲害的捏




我只記的

畫那個什麼圖的時候

賴賴畫的好漂亮

大寶一臉困難

好像難產一樣畫不出來

APPLE坐著介紹不站起來

讓我覺得 真是可愛



阿我勒      畫了莎毀 我忘了= =''莎咪阿哩阿匝的

男生那邊 我沒什麼印象:))





我只記的

現金流

大家拼心機的

達叔傻傻的亂亂花

賴賴一直很企圖的想出去

大家都很拼命的玩這麼像大富翁的遊戲



我們都是孩子:)



我只記的

有個禮拜

我們幾乎天天見面

一起吃便當喝50嵐

一起笑一起鬧

真的很快樂




我只記的

某天上課

我跟大寶

突然卡到        路邊認同學

發現          我們是國小同學

智障死了

還一樣都是爆米花安親班的

話說 那個年代我常常畫美人魚給老師看





我只記的

我們在88颱風天吃野宴衝新天地喝星巴克

狼狽的跟鬼一樣

還跑去員工廁所

用烘手機吹頭髮         很好玩

那天       買充滿歡樂的



我只記的

每次聚餐吃飯

桌上總是被我們搞的像世界大戰過後

餐廳的廁所一定被我們塞著拍照

肚子也都撐到不行

而笑聲一個接一個巷接力賽一樣




我還記的

夏令營

我莫名奇怪的跟大家一起舉手當隊輔

好忙好笑好快樂

又多認識了一群人

真是的 孽緣圈又擴大了一圈



開學了

大家各奔東西        見面的次數很少很少

每個月的開會也都零零散散



老葉怎麼可能讓我們這樣繼續下去勒

義賣

又把我們聚在一起

拼了命的規劃一切

一股傻勁的向前衝

冬令營的服務學習

也將我們圈的更緊密

達叔跟明奇這兩個超級慢熱的傢伙也都溶化了

就輔站的參觀也讓我們的笑聲又更多了那101%

最近的成果發表逼的緊緊的         

是我們開始倒數的日子了

整理著以前的影片照片

大家都改變了

(噓~偷偷的說 連老葉都變可愛了       對芭)

對芭

唉 不知道 捨不得阿~

討厭

怎麼這樣咩

我們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一一打出來的話手可能會斷

我也會腦漿溢出而腦殘

就直接跳感言芭



其實阿

當釣竿的剛開始真的很淦

時間被綁的死死的

完全沒有跟家人朋友的時間

每天回到家就睡死

但 現在快要結束了

卻很捨不得

很想要再過一次很淦的生活



總之

我想說

有你們真好

98釣竿      就是我們

的鼓勵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