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整個人就跟往生了一半沒什麼兩樣

頭痛到要中風

所以沒經過我媽同意

早上

自動放假

等到我媽起床

經過我房間

發現我才嚇到

"阿優威 你怎麼還在睡覺阿"

吼 你女兒今天是肉雞

頭很痛

反正我媽發現後       還是沒去學校

不知道幾點後

我搖搖晃晃起床

想說會好點的說

結果好像都沒差

機車

再睡一下好了

整個人都快爛掉了



下午

去看醫生

跟以前一樣

又是急性鼻咽炎

靠妖 難怪整個人就跟快往生一樣

去你的三桑巧服的




本來試著想把旁白在家裡打好的

結果

檔案打不開= =是怎樣

看我生病 連電腦都欺負拎盃



今天沒辦法回中心跟大家一起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你們都不會怪我

但         人家想跟你們一起奮鬥咩

討厭~~



五點多

吃完藥後

現在 吼 真是生龍活虎一條龍阿

雖然還是會咳嗽       還是頭暈

但比起早上那隻快中風的弱雞

好多好多好太多了 



期待明天阿

寶貝們

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