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起床就神智不清的

一如往常的老梗

我又把洗面乳往牙刷上擠

只是 今天新梗出現了

下個動作不是把它沖掉 

而是放入口腔裡開始抽拉我的牙刷

抽著抽著拉著拉著

想著時間還好多    多刷一下

直到我準備漱口的前一刻

我看著鏡子 想著 今天泡泡怎麼那麼多

又想著想著       怎麼 涼涼的味道不見了

靠 不會芭

我撇了一下鏡子下的洗面乳

很好 我刷了洗面乳

漱口完       擠了"牙膏"又刷了一次

但好像沒什麼用

口腔裡還是有那淡淡的香味

直到吃到我可愛的飯團後 才消失不見




噢 今天早上的飯團很好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