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清醒的時間應該沒1/3芭

一直都昏昏沉沉的

睡睡睡睡  捲著小綠棉被睡



不知不覺什麼書也沒讀到就下午5點多了

我該回去了

那裡還是連一根毛都沒變

除了小孩長大大人變老   

一切一切都沒改變

你也沒變



一點點都沒變

((除了變胖:D



老實說

我很失望

你還是像以前一樣把我們帶去又喨在一邊

讓我們尷尬的哪裡陪笑

哎呦呦

我得臉笑的都僵了=  =



今天

還是很晚起床

剛起床

嗯哼 我在等午餐吃

吃完我也該讀書了

明天的物理化學還有該死的電焊

我要及格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