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沒腦...

沒腦到一個極點...

抽到那種沒腦都畫的出來的鳥圖...

我竟然還畫不完...

就只因為執著的那幾個圓和弧..

(大概重畫了10幾次ˊˋ)

所以因小而失大大...

那張圖我畫過的..

那天我還跟舅舅講~

如果我抽到這題我一定很快就畫完的..

哈~鬼知怎麼那嚜準..

我真的抽到那題~

鬼知我竟然會錯誤百出..

鬼知我竟然會如此失常..

鬼知我那天第一次畫怎麼會那嚜順..

(不到三小時就畫完了...=   =)

我的標題欄一片空白..

我的光度符號只有兩個..

(還有兩個錯的= =)

連準考證號碼都是最後一刻標出來的..



(為什麼..南工的類個那麼嚴重...)

(打字好慢好慢ˊˋ)






我好沒用..

好沒用...

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