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很拼命!!

去ㄌK書中心混..

逼自己看英文..

看到大腦都快當機才結束..

又看ㄌㄧ點國學常識..

整ㄍ人快瘋掉!!

天ㄚ..

我什麼時候變用功拉..

真恐怖..



回家ㄉ時候..

收到一張比我會用功更恐怖ㄉ東西..

乙級檢定輔導!!!!!!!

嚇死我ㄌ..

我ㄉ丙級有過..

所以才會收到這張單子..

但是咩~

輔導費將近5000摳噎..

(還不知道會不會過..)

有點給他花不下去..

而且還要上週六根寒假..

真ㄉ好恐怖ㄚ!!

但是..

可以加15%耶!!

好多喔!!

(丙級只能加5%..)

好猶豫..

小倩說他想放棄這ㄍ..

不參加ㄌ..

那我ㄋ?

要參加嗎?

噢~~~~~~~

真ㄉ好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