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幫家扶做義賣..

有點小累..

但覺ㄉ很值ㄉ..

雖然很怕遇到認識ㄉ人..

( 會害羞>///< )

因為要大聲ㄉ喊!!

"家扶中心做義賣喔!!"

所以會害羞>///<

雖然是醬..

但我還是很努力ㄉ喊ㄌ4ㄍ小時..

說謝謝說4ㄍ小時..

捧發票箱捧4ㄍ小時..

記ㄉㄛ!!

在路上或是某些特定地點..

看到發票箱ㄉ時候..

身邊如果剛好有發票..

就一定要投喔!!

發票箱也是很重ㄉ暸咩!!

(今天我們募到很多發票=ˇ=)





叫賣ㄉ時候..

有時候會覺ㄉ太無趣..

所以我會參雜著破台語..

叫賣..

感覺還蠻好笑ㄉ..

哈哈哈!!

還有12ㄍ小時..

還要賣3次..

有點小辛苦ㄉ說..

但是..

我會加油滴..




如果有人剛好發現我..

一定要過來喔!!

(至少捐ㄍ發票..)

雖然我可能很丟的用破台語做家扶義賣!!

但是咩~

花ㄍ小錢做ㄍ愛心喵!!

我們都會謝謝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