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總是看到身邊ㄉ人因為考試考不好而心情不好。。

我卻不常因為這ㄍ原因而心情不好。。

是我神經大條嗎?

還是我已經因為常考不好而麻痹ㄌ。。

或許ㄅ。。

但這樣ㄉ我應該會過ㄉ比較快樂ㄅ。。

哈哈哈。。









畢竟已經努力過ㄌ。。

都已經盡力ㄌ咩。。

所以考差就是出題老師太機車。。

早上出門忘記拜拜。。

神明沒保佑。。

監考老師帶賽。。

考卷太簡單ㄌ。不屑寫。。

可以想開一點咩。。

像我一樣每天快快樂樂不是很好嗎~

朋友們。。

讓我們一起手拉手笑著度過每一天ㄅ。。

哈哈哈。。








※笑是一件很快樂ㄉ事。。

 所以大家都要笑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