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下午上班。。
可是今天沒做家事。。
因為我窩在房間。。
看小說。。(笑。)
最近真ㄉ很喜歡看小說。。(笑。)


昨天在公司ㄉ時候。。
有很多ㄉ阿姨都說我跟妹妹差很多。。
他們都說妹妹比較有個性。。
而我卻是那種很合群ㄉ那種。。(和藹ㄉ老婆婆?!)
說我們ㄉ差別真ㄉ很大。。


我們兩ㄍ從小到大沒有被人家說過像姐妹。。
還常被誤認為是同學。。
而唯一被人家說像姐妹ㄉㄧ次。。
是我妹ㄉ補習班老師說ㄉ。。
她為ㄌ要跟我裝熟。。
而說出ㄌ這一句話:你跟你妹長ㄉ好像ㄛ~
聽到這句話ㄉ時候。。
我差點笑出來。。
(我跟我娘說ㄉ時候~她還一直狂笑勒。。)
因為我跟我妹長ㄉ不像。。
個性也不像。。
大腦構造更不像。。(笑。)
反正我們全身上下沒有一ㄍ地方可以讓你看ㄉ出來我們是姐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