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年過了

這個小心翼翼  膽戰心驚的年

因為一場車禍

讓我絲毫不敢放肆的亂花錢

誰知  到底要賠多少錢

到底是誰錯

 

這次的車禍

給的自己很大的震撼與教訓

開車  千萬小心謹慎  

不然這次的噴掉錢事小

如果造成更大的遺憾

我會後悔終身

 

在想

忍耐一件事情

到底可以忍耐多久

剛  一個同事告訴我他跟老婆相處狀況

是因為媽媽說的斷絕母子關係才保住的婚姻

因為這樣  所以又撐過了幾年

但不改不變得還是如此

現在依舊吵翻天

在工作與家庭的雙重壓力下

他快扛不住了的可憐模樣

讓我真的不禁疑惑

早點離婚不就好了

看看現在  連第二個孩子都已經幼稚園了

繼續撐下去   真的會比較好嗎?

就因為一句老人家的可以忍耐

而變成這樣

對雙方真的比較好嗎?

我太想不清了

 

這個問題就像我家

如果不離婚   是不是會比較好

離婚了  我們現在有更好的嗎問題一樣難解

 

希望  大家都幸福快樂

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