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前天?

中秋節芭...

一直以來我們很容易起爭執的節日

在一起的8個中秋   平靜過的沒有幾個

這  又是一個難忘的

 

你懂嗎

真得懂了嗎

我需要的    是時間沖淡這些

除此之外    我真的沒辦法

每次  心軟   卻又想到那些我不想觸碰的一切

8年   你真誠的抱了我幾次?

這是我最需要的   卻....

我真的好努力了    只是你感受不到

現在我真的累了   心累了

沒辦法再繼續了

 

就讓我好好的這八年的淚水倒光芭

過一年後   

希望我們都能重新裝好一盆水

重頭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